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93阅读
  • 22回复

帅帅起步时声音为什么这么响?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5

  我以前开车一直是先抬点离合(当然是一点点)再踩油门,只是感觉到发动机声音大。发了贴子,听了石老大的话,试了还差一点熄火了,呵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刚才又看了帅友们的发言,知道帅帅是走竞技路线,那我是不是买错了。因为我完全是家庭用车,就是上班下班用的。我需要的安静啊。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6
做隔音么好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6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25 07:55:51的发言: 6CmFmc,  
如果有机会试一下法拉利之类的超级跑车,那个人不知道会不会大喊:怎么上百万的车发动机噪音这么大??!!
~y H>Ko9F}  

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6
以下是引用子鱼在2005-08-25 12:33:27的发言: 0rD#s{?   
nnNv0 ?>d(  

  我以前开车一直是先抬点离合(当然是一点点)再踩油门,只是感觉到发动机声音大。发了贴子,听了石老大的话,试了还差一点熄火了,呵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fXO_g  

  刚才又看了帅友们的发言,知道帅帅是走竞技路线,那我是不是买错了。因为我完全是家庭用车,就是上班下班用的。我需要的安静啊。

-DP*q3  
PU1,DU  
做全车隔音,3000转以下换档开车,很安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6

首先要感谢石老大,每天要看这么多贴子,而且及时回复,不容易。

我现在要问的是,车开一档,是不是要等到转速为差不多3000时才升二档?我这个贴的主题本来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发动机的声音很响。是不是做了全车隔音就没有声音了。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6
我的车一档不加油慢抬离合也可以走的啊,楼主的为什么会熄火呢?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6
待速太低? # nc Rb  
其实我的车也是,而且我也和LZ有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Q*%DRd&Z-  
1. 请确定你的待速,我的使700左右。 (|F*vP'  
2. 如果和我的一样,离合在抬的过程中轻加油。 =-tw5], L  
3. 我的离合使快要完全放开的时候,感觉传动完全。 7 G)ZN{'  
*F WMn.  
之前我在抬离合的过程中油门加大了,就看那个转速表,刷一下就3000多了, Gw=B:kGk  
还是磨合期啊,也不知道对磨合有没有影响。 B{/R: Hm  
<qtr   
说的不对,各位老鸟请指教。 +j#+8Ze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6
以下是引用bulkonly在2005-08-26 09:45:15的发言: gA: 5M  
待速太低? cfcim.jB  
其实我的车也是,而且我也和LZ有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M$0J'-BQ  
1. 请确定你的待速,我的使700左右。 EI:w aIr  
2. 如果和我的一样,离合在抬的过程中轻加油。 qUxRM_7U  
3. 我的离合使快要完全放开的时候,感觉传动完全。 >2]JXLq  
YhY:~  
之前我在抬离合的过程中油门加大了,就看那个转速表,刷一下就3000多了, kI:}| _  
还是磨合期啊,也不知道对磨合有没有影响。 kdn'6>\  
#vzEu )Ul  
说的不对,各位老鸟请指教。 "3<da*D1  
9 Rx s  

f}L*uw  

正常静止怠速800+/-50转。

[lk'xzE  

磨合期3000转以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