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速太低?
# nc
Rb
其实我的车也是,而且我也和LZ有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Q*%DRd&Z-
1. 请确定你的待速,我的使700左右。
(|F*vP'
2. 如果和我的一样,离合在抬的过程中轻加油。
=-tw5],
L
3. 我的离合使快要完全放开的时候,感觉传动完全。
7 G)ZN{'
*F WMn.
之前我在抬离合的过程中油门加大了,就看那个转速表,刷一下就3000多了,
Gw=B:kGk
还是磨合期啊,也不知道对磨合有没有影响。
B{/R: Hm
<qtr
说的不对,各位老鸟请指教。
+j#+8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