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速太低?
T=NLBJ
其实我的车也是,而且我也和LZ有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S/Ic=
1. 请确定你的待速,我的使700左右。
C}9GrIi
2. 如果和我的一样,离合在抬的过程中轻加油。
r4
cz?e|
3. 我的离合使快要完全放开的时候,感觉传动完全。
C@;e<
3ouy-SQ
之前我在抬离合的过程中油门加大了,就看那个转速表,刷一下就3000多了,
Uufig)6
还是磨合期啊,也不知道对磨合有没有影响。
s%rmfIp"
z{
M2tLNb
说的不对,各位老鸟请指教。
AB3OG*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