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78阅读
  • 30回复

帅帅高速的表现~~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ly586在2005-08-24 19:05:42的发言: |Ia46Y S  
5D'8 l@7  

我的帅帅是手自一体,在高速上最快190,也够了,再快就不安全了

/dCZoz~~T  
0 {w?u%'  
190已经超了LS的最高时速187了~!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5
7Ha +@  
L'`W5B@  

改装菱帅,时速233!真实照片! gmJiKuAL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5
我的在曲靖的曲陆高速上才跑到60就因超速被罚款200。所以至今不知该车的潜力到底多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5
版主真猛!!!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拉风一族在2005-08-24 21:28:17的发言: Spo +@G  
版主真猛!!!顶
v:A:37#I  
eJ:Yj ~X`<  
那个不是我开的。我只开到195而已,车上4个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24 21:19:12的发言: rX:1_q`xA  
4V1|jy3   
M{G$Pk8[  

改装菱帅,时速233!真实照片! e`vUK.UoW  

r,QJG$ Jo  

那車主應該改發動機了吧 估計至少170P才行 3 LT+9ad2d  

沒有強化結構的話 上230太危險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