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12阅读
  • 13回复

05新款1.6手动的帅帅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05新款1.6手动发动机是进口过来国内组装的吗?

]Zj6W9]m  

还是哈安自己生产的啊?

E2 5:e EXa  

谢谢!

y*AB=d^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6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6

只要质量好,又省油就OK了,其它的不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5

4G18这机头动力好,省油~~现在很多厂家也都在用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5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5

发动机 从03到现在05都是进口组件在东安生产生产的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东娃子1116在2005-08-25 14:37:51的发言: g\E . _ab<  
东安生产.纯国产化
VNr!|bp5  
Sz^TG F  
对!我已经核实了,最后有30人调校。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5
东安生产.纯国产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