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11阅读
  • 33回复

我再作一次JS,说明一下HKC的尾鼓的购买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什么时候打款说一声, 6d,"GT  
为排气,随时准备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08-26 17:03:42的发言: ,<Do ^HB/  
什么时候打款说一声, lD+y, ";  
为排气,随时准备着
c^q O@%s  
N VM2\fs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8-27
尾鼓又叫死汽喉换了根本没有作用.要换换中段把三元催化换掉因为原厂设计那儿会吃掉三至五匹马力.如果换了马力会加大可能排放达不了标油耗也会增大.换尾段是为了好看一点响一点提高一点回头率胡版主还说自己是懂车的人.看来还是和外行吹吹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8-27

呵呵,但是事实证明,换死气喉的确对低扭有一定的提升,但效果不很明显

最大的好处就是:

1:不锈钢的,不必担心原装的锈迹斑斑或者烂穿

2:要回头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8-27
上pp看看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8-27
kklll <WM -@J(1  
你以为只有换三元才是懂车的? rU; g0'4e  
要提升马力方法太多了 |2qR^Hd&5  
大家换个排气管就为提升马力? n)tU9@4Np  
你真当菱帅是EVO啊 .JNcY]V#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08-27 09:49:24的发言: 92s4u3 L;  
kklll dv}8Y H["  
你以为只有换三元才是懂车的? C_6G Opl  
要提升马力方法太多了 qsD?dHi7  
大家换个排气管就为提升马力? ]\[m= 0K  
你真当菱帅是EVO啊 h=uiC&B  
5oV Lv4Z9u  

A ~qW.  

最简单,就是有这个兴趣

v_y!Oh?EG  

为了好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8-27
ducker_yu I2t-D1X  
没错,菱帅后保险缺口太大, 2- Npw%;  
原厂排气象根自来水管 ?YkO+?}+  
套个套子也不协调 <eud#v  
也只能换双口或者大口径尾鼓 (x1"uy7_  
略微能协调点 @mQ/W Ys  
估计厂家就是准备给你改排气的, 2kp|zX (  
市场上去看看哪有这么大的位置予留的? %b>y  
另外就是希望自己车的和别人的略有不同,声音也是一方面 9TXm Z  
"]\":T  
要改马力方法太多了 1Sc~Vb|>  
最实际的办法就是修改标定 7i|hlk;  
Q]?J%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