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02阅读
  • 11回复

帖子被删了 真没劲 有什么呀 你不敢正视自己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21 23:05:05的发言: F@YKFk+a  
u]*0;-tz  

人家放个屁,他就跑断气!!!

=c.5874A`  

懂什么呀.....瞎在这嚷嚷

kYzKU 2T\W  

傻冒!

@gC=$A#  
|1b _*G4|  
kin哥哥的话真糙~~~~~可是还是有道理的~~~~呵呵~~~~~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21 23:05:05的发言: x,otFp  
'2laTl]`  

人家放个屁,他就跑断气!!!

l%`F&8K  

懂什么呀.....瞎在这嚷嚷

Hw|AA?,0-  

傻冒!

v NeCpf  

你就这素质呀 你很懂吗 骂人是你强项吗 绅士点不行吗?这里有女士的 别让人看出你什么也不是 至多是一个有车的车赶子 原形毕露 NziZTU}  

在飞度的论坛里 这个帖子至顶了很长时间 回帖的很多 不信可以去看看 不让帖可以好好说 像石老大一样以德服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什么贴子?一天没有来就没看到.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白话在2005-08-22 18:29:13的发言: c*y$bf<  
;whFaQi 4  
8w{#R{w  

你就这素质呀 你很懂吗 骂人是你强项吗 绅士点不行吗?这里有女士的 别让人看出你什么也不是 至多是一个有车的车赶子 原形毕露 "!%w9  
/%ODJ1M  

在飞度的论坛里 这个帖子至顶了很长时间 回帖的很多 不信可以去看看 不让帖可以好好说 像石老大一样以德服人

I{?E/Sc  

哦........原来您是开飞度的啊?! rB.=f[aX[  

开那车还能活到现在,您真是个高手高手高高手...... \4\\575zp'  

有空常来这拍砖, G>q{~HE1  

最起码让我们知道您还活着................ w371.84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