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01阅读
  • 11回复

帖子被删了 真没劲 有什么呀 你不敢正视自己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有什么呀 只能说明你们不敢正视自己的民族 自己所在的社会 不敢“实事求是”

_%IqjJO{=r  

........

GJak.,0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白话在2005-08-22 18:29:13的发言: r_{)?B  
,+swH;=7#r  
W)G2Cs?p  

你就这素质呀 你很懂吗 骂人是你强项吗 绅士点不行吗?这里有女士的 别让人看出你什么也不是 至多是一个有车的车赶子 原形毕露 r&H=i  
YD0vfwh  

在飞度的论坛里 这个帖子至顶了很长时间 回帖的很多 不信可以去看看 不让帖可以好好说 像石老大一样以德服人

yH0yO*R Z  

哦........原来您是开飞度的啊?! '/gxjr&  

开那车还能活到现在,您真是个高手高手高高手...... oJ4mxi@|#  

有空常来这拍砖, I49=ozPP  

最起码让我们知道您还活着................ ;k63RNT,M&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什么贴子?一天没有来就没看到.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21 23:05:05的发言: w:VD[\h  
cFZcBiw  

人家放个屁,他就跑断气!!!

srQGqE~  

懂什么呀.....瞎在这嚷嚷

dSI<s^n  

傻冒!

mKBO<l{S  

你就这素质呀 你很懂吗 骂人是你强项吗 绅士点不行吗?这里有女士的 别让人看出你什么也不是 至多是一个有车的车赶子 原形毕露 wJZuJ(  

在飞度的论坛里 这个帖子至顶了很长时间 回帖的很多 不信可以去看看 不让帖可以好好说 像石老大一样以德服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21 23:05:05的发言: \ MuKS4  
bHq.3;  

人家放个屁,他就跑断气!!!

K4Ed]hX  

懂什么呀.....瞎在这嚷嚷

v3~`1MM  

傻冒!

!*^+ 7M  
%7[d5[U~ZA  
kin哥哥的话真糙~~~~~可是还是有道理的~~~~呵呵~~~~~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2

人家放个屁,他就跑断气!!!

懂什么呀.....瞎在这嚷嚷

傻冒!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2
支持楼上的说法~我都没有怎么看~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2
一个很垃圾的政治贴,也许根本算不上政治贴,顶多算一搞笑贴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