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白话在2005-08-22 18:29:13的发言:
r _{)?B
,+swH;=7#r
W)G2Cs?p 你就这素质呀 你很懂吗 骂人是你强项吗 绅士点不行吗?这里有女士的 别让人看出你什么也不是 至多是一个有车的车赶子 原形毕露
r&H=i
YD0vfwh
在飞度的论坛里 这个帖子至顶了很长时间 回帖的很多 不信可以去看看 不让帖可以好好说 像石老大一样以德服人
yH0yO*RZ 哦........原来您是开飞度的啊?!
'/gxjr&
开那车还能活到现在,您真是个高手高手高高手......
oJ4mxi@|#
有空常来这拍砖,
I49=ozPP
最起码让我们知道您还活着................
;k63RN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