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白话在2005-08-22 18:29:13的发言:
ih)\P0wed
xr.;B`T0\'
j/oc+ M^ 你就这素质呀 你很懂吗 骂人是你强项吗 绅士点不行吗?这里有女士的 别让人看出你什么也不是 至多是一个有车的车赶子 原形毕露
^3vI
NF
'_DB0_Dp
在飞度的论坛里 这个帖子至顶了很长时间 回帖的很多 不信可以去看看 不让帖可以好好说 像石老大一样以德服人
\v:Z;EbX 哦........原来您是开飞度的啊?!
to_dNJbv
开那车还能活到现在,您真是个高手高手高高手......
.pxUO3g
有空常来这拍砖,
OWr\$lm@z$
最起码让我们知道您还活着................
9O&MsT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