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76阅读
  • 25回复

菱帅2005款1.6的车型与海南马自达323型哪一种更有性价比?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21 22:55:04的发言: nl<TM96  
福美来的内饰真让人动心,不过,福美来的性价比不高,日本的淘汰车型,不该卖这么高的价。
sE^ee2]OI@  

LS就不是日本淘汰的车型么?好象LS出生的比FML更早几年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风飞扬在2005-08-22 08:12:21的发言: Xs|d#WbX  
J"< h#@`  
\!jz1`]&{  

LS就不是日本淘汰的车型么?好象LS出生的比FML更早几年吧!

]b>XN8y.  
z79oj\&[  
ls当然是淘汰车型,日本早停产了,地球人都知道。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风飞扬在2005-08-22 08:12:21的发言: o62GEl25  
U` )d `4"  
z'gJy  

LS就不是日本淘汰的车型么?好象LS出生的比FML更早几年吧!

usi3z9P>n  
{817Svp@  
323也停产了。基本上同时代的东西,难道323有什么先进之处吗?还是等M3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8-21 21:17:02的发言: p0}Yo8?OW  
外表安全性LS好~里面做工FML好点~油耗动力LS优势~
G=C2l# Ae!  

外表安全性LS好?开玩笑吧你,好在哪里?可否举例说明?? `wSoa#U"@  
6.a>7-K}%  

油耗LS有优势??我朋友开FML1.6手动,市区80%空调才7点几个油,菱帅至多也是这样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22 11:21:19的发言: LMmW3W`   
jJF(*D  
#TLqo(/  
323也停产了。基本上同时代的东西,难道323有什么先进之处吗?还是等M3吧~~
;Zb+WGyj  

_u$X.5Q;  

两者发动机谁比较先进我不是很懂,不过据我所知,LS是单顶置凸轮轴(SOHC),FML是双顶置凸轮轴(DOHC),目前大部分汽车选用的都是DOHC,由于中高档轿车发动机一般是多气门及V型气缸排列,需采用双凸轮轴分别控制进排气门,因此双顶置凸轮轴被不少名牌发动机所采用;还有,FML新动力的发动机还有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虽说不是什么很高级的技术,但LS有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22 12:16:29的发言: L}lOA,EF  
E$]7w4,n  
?kvkkycI   

289teU  

两者发动机谁比较先进我不是很懂,不过据我所知,LS是单顶置凸轮轴(SOHC),FML是双顶置凸轮轴(DOHC),目前大部分汽车选用的都是DOHC,由于中高档轿车发动机一般是多气门及V型气缸排列,需采用双凸轮轴分别控制进排气门,因此双顶置凸轮轴被不少名牌发动机所采用;还有,FML新动力的发动机还有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虽说不是什么很高级的技术,但LS有么?

F M:ax {  
v`#T)5gl-  
的确没有。但是323的发动机参数也没比4G18先进多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3
ss是玩车人喜欢的车,fml是用车人的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红河在2005-08-22 18:40:40的发言: aSKLSl't`  
ss是玩车人喜欢的车,fml是用车人的人
f.Uvf^T}2  

同意,各有千秋,石老大说的对,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WWW.FJLS.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