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681阅读
  • 41回复

菱帅和伊兰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1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8-21 10:33:32的发言: W{m0z+N[B  
Z#MODf0H@  

——说说我自己,老妈不喜欢帅帅,说要让我换M6,我坚决不同意

3MzY]J y(  

客观的说

^c7L!F  

我买LS一点也不后悔

4QVd{  

而且我也不是吹嘘什么

mHMej@  

这里的人很多有充足的基金弄更贵的车

I(CI')Q  

或者现在就有条件换更贵的车

i=a LC*@  

或者已经拥有了更贵的车

0R]CI  

但是却依然在开帅帅!

Q=8 cBRe  

并不完全是因为帅帅便宜的因素

pQY>  

为什么?

,9qB}HG  

一方面是对帅帅的感情

9VE;I:NO3  

一方面是因为帅帅自身的优点——动力,改装等等……

5 ]l7Z35  

从资金上来来说

DS}rF U  

我可以考虑再多花10万去买M6,也不会多花1万去买YLT!!!!!!!!

BemkCj2  

严重支持!

L ?27q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1

大部分内容,楼主说得挺客观的,而且,既然是谈菱帅跟伊兰特的比较,当然可以在这里发言,大家大度一点儿吧!听到说菱帅不好就攻击,不觉得很狭隘吗?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不管什么车,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另外,不同的车有不同的适宜人群,武断地说谁好谁垃圾,是无知的表现。伊兰特销量大,但并非无懈可击,而菱帅销量差一些,但决不是一无是处。

伊兰特其实是一部挺不错的车,但不是没有缺点,楼主避而不谈了:一、油耗大。二、很多车主反映了烧机油现象,但跟菱帅的刹车问题一样,没有官方承认。三、韩系车,依靠狭隘、变态、极端的民族情绪壮大起来的“现代”汽车,其真实实力让人怀疑。四、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廉价汽车品牌,价格偏高,维护费用也偏高。五、前脸的设计让人厌恶。六、设计平庸,毫无个性!

菱帅的优点楼主也没谈:一、性价比高。二、油耗低。三、有改装的潜力。四、有部分冠军赛车血统。五、日车技术、国产品牌,怎么也比朝鲜人的东西好吧?六、开在路上,不觉得比伊兰特有个性吗?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1

再想想现在的油价,看谁还敢买只油老虎来养!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2
有没有兴趣飙一下,YLT老兄!"看见我尾灯算你赢"!
开菱帅车友们好,我爱帅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2
XQ8Imkc  
R7i*f/m  
1yu!:8=ee  
&;y(@e }D  
$大虾$ ARE~jzakg  
青铜长老 yrjm0BM#  
OH~t\fQ1Zf  
181P;R=}<  
073(xAkL{  
+,MzD'(D  
1 )r1/0  
;'h7 j*6  
iz'8P-]K>  
财产 461 `S!`=26Z!  
发贴 433 83 S],L  
注册 2004-6-15 eSvu:euv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Q @m;i>  
状态 在线
+oyc9PoXF  
2)U3/TNe  
u'=#~'6  
>(\[$  
第5楼: S?D2`b  
G"J6X e  
<nIU]}q  
!rrjA$P<v  
&M<431y  
j8N8|\n-  
p%j@2U  
bp5hS/A^1w  
EEF}Wf$f  
LgB}!OLQ  
Quote:
l$PO!JRD  
c9DX  
`s@1'IG;R_  
+ ^4"  
xuser_399154 于 2005-8-21 09:35 AM: 在第1楼写到 u{exQ[,E  
今天陪朋友试驾伊兰特,还是托了不小的关系才答应给我们试驾的,环城高速跑了一圈,这是我第二次驾驶伊兰特了,总体感觉强于菱帅,但对自己买菱帅也不后悔。 #S_LKc  
d.2   
1、发动机噪音,低速时(转速<2000),两车差不 ...
Y~gpiL3u  
本人去年8月买得车,当时对菱帅,伊兰特,凯越,都进行了对比。最后选择了菱帅,特别是对菱帅和伊兰特进行了详细的对比。也谈谈我的感受! ^J\)cw  
1、发动机噪音,低速时(转速<2000),两车差不多,高速时明显伊兰特更安静。 3l<)|!f]g  
1、声音大不等于就是噪音,菱帅追求的是驾驶乐趣。就象很多tx改排气一样。听的就是那个味道! &!KJrQ  
;cxYX/fJ  
2、隔音,伊兰特强得多,菱帅路噪、胎噪都偏大。 izmL8U ?t  
2、同上! tul5:}x3  
[<8<+lH=P  
3、动力,感觉差不多,但伊兰特重200kg,可以判伊兰特胜出? |F9/7 z\5+  
3、有依据吗?感觉不一定正确!你开得也是伊兰特1.6的吗?从官方以及个测试机构的数据看菱帅有绝对的优势! ?%*Zgk!l7  
Il*wV NrZI  
4、空间,没得比,伊兰特大多了,特别是头部空间,不是一个级别的。 1mf|:2,  
4、有同感,以兰特的空间是大。不过还没有达到不是一个级别的! Q 4_j`q  
Gi Zy C  
5、档位,我开过3辆05款菱帅,都感觉档位涩,我现在的帅帅也是,伊兰特真的清晰不少。 8;Yx a8ie  
5、没有具体的感受和对比,我开的是自动档! H-^>Co_  
J?u@' "u  
6、刹车,开过我的帅帅的人都埋怨过我的刹车软,怎么办,没啥说的,网上说的也不少了。 }(20MW8rMc  
6、严重同意,则也是菱帅现在软肋! 7 45Uo'  
;r"YZs&Xd  
再谈驾驶以外的: ~t.*B& A  
W`C2zbC  
1、厂商、品牌、服务:北京现代的品牌实力没什么说的了吧?服务态度不清楚。但东南的服务能力我是领教过的,唉。。。 E#Smi507p  
2、没体验过伊兰特的售后,不过我体验的菱帅售后还是不错的。挂三菱标后会更上一层楼的! TG=) KS  
y9cW&rDH  
2、车型:伊兰特是2001年的车,6代lancer是96年的,相差5年,一看l菱帅“凌乱”的发动机仓您就明白差距了。 PmZ-H>  
2、韩国人的技术不敢恭维,而却对韩国车的耐用性一直存在怀疑,一辆刚刚在中国上市2年的车型,还需要时间来验证!菱帅的发动机仓只是少了个引擎保护盖而已,同时也给改装和车主diy留下了空间! xX.fN7[  
-aK_  
当然也不的不承认韩国人很会做生意,吧这辆车造的很符合中国人“胃口”! Q x}\[  
3WZdP[o!  
菱帅也有很多优势的: " Qj;pqR  
1、经过了长期的验证。整体质量没有问题,各种车祸中谁听说帅帅出人命了?除了些小毛病,好像也没听说有大的问题吧,但是就再我去年买车的时候,就有一个有关伊兰特使用一个月就发生发动机故障,要求退车的事件! pxy=edd  
2、省油。不浪费笔墨,无庸置疑! .;nU" a3'  
3、维护费用低! j_YpkKh en  
Ne>yFl"u  
2-3都是为车主实实在在省了银子了!呵呵! `?@7T-v  
jNjm}8`t  
本贴包含图片附件: ,dyCuH!B  
) H HBf<  
qhE1 7Hf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src="include/imgzoom.js" type=text/javascript>
  2. <script>
r0xmDJ@y  
*PSUB{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2

石斑竹正是偷懒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21 11:16:23的发言: O^3kPVr  
zPND $3&'  

大部分内容,楼主说得挺客观的,而且,既然是谈菱帅跟伊兰特的比较,当然可以在这里发言,大家大度一点儿吧!听到说菱帅不好就攻击,不觉得很狭隘吗?

`:Gzjngc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不管什么车,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另外,不同的车有不同的适宜人群,武断地说谁好谁垃圾,是无知的表现。伊兰特销量大,但并非无懈可击,而菱帅销量差一些,但决不是一无是处。

E0R6qS:'  

伊兰特其实是一部挺不错的车,但不是没有缺点,楼主避而不谈了:一、油耗大。二、很多车主反映了烧机油现象,但跟菱帅的刹车问题一样,没有官方承认。三、韩系车,依靠狭隘、变态、极端的民族情绪壮大起来的“现代”汽车,其真实实力让人怀疑。四、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廉价汽车品牌,价格偏高,维护费用也偏高。五、前脸的设计让人厌恶。六、设计平庸,毫无个性!

jtlRom}  

菱帅的优点楼主也没谈:一、性价比高。二、油耗低。三、有改装的潜力。四、有部分冠军赛车血统。五、日车技术、国产品牌,怎么也比朝鲜人的东西好吧?六、开在路上,不觉得比伊兰特有个性吗?

4_kN';a4Q  
]~I+d/k d  
[s:09][s:09][s:09][s:09][s:09][s:09]
~~~最爱帅帅"_"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8-21 09:29:46的发言:  w&U28"i>  
再写依兰特和凌帅的驾驶感受! vSQB~Vw8 t  
SM}& @cJ  

首先是方向盘助力,凌帅偏重,依兰特轻松一点,路感也不错,伊拉特胜出

(Q"s;g  

动力方面,依兰特油门的敏感度比凌帅还高,轻轻一点就冲出去了,加速也一点都不费劲,做3个人,和凌帅空车时候的感觉差不多,依兰特还是胜出

$nthMx$  

发动机噪音方面,我开音量11的音乐,依兰特油门踩到3000转根本没感觉,看转速表才知道,凌帅超过2000就已经很响了,这方面依兰特大大胜出。这也是我最欣赏伊拉特的地方。

=HoA2,R)  

离合器,刹车,油门。都比凌帅要轻,开起来很轻松,一挡不管多少转速起步都没有抖动的现象(我是第二此开依兰特),凌帅我开经常会抖动,差距啊,可能也是我技术不太好,但是一样的人开不同的车也能说明问题,依兰特设计的比较合理。刹车都偏软,差不多。油门依兰特还是比凌帅轻。

! "^//2N+,  

整车的驾驶感觉依兰特比凌帅好,依兰特很轻松,很惬意,凌帅就比较累一点。以上是我的感觉,站在很公正的角度看问题。就驾驶感觉来看,依兰特好于凌帅。

-[lOf  

还有挂档,伊拉特也比凌帅轻松,很容易就挂进去。

<yE d'Z  

两车的价格差距1.2w这样子吧,我是拿凌帅的8.98w那款和依兰特的基本款比较

&p^8zEs  

呵呵~~要刻意要这种驾驶感受我会选1.6宝来。

^5*9BwH`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