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76阅读
  • 26回复

新房交房,但是我的帅帅委曲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家架空层停车位,20元/月,沾老婆的光。公司地下停车位就要3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8-22
前些天听新闻~好象北京这边有一个新建的小区也是这种情况~看那边的业主都不买帐,把车集体停到了小区的门口进行抗议~被媒体暴光后物业和开发商以及业主正在协商解决!!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家地上是150元/月,地下是350元/月。但地上的早就没有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22

一个下地下停车位卖7。5万不算贵的(地下车位的成本比较高),现在这些车位没卖掉,开发商用来出租也无可厚非。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家小区不要钱,还送洗车和保养服务.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2

好同情你啊~~~~~我家的小区目前还不收费~~~~~

可是你的车被撞了~~~~他们都逮不到人的~~~~~~~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2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小区地面共有一百多个室内车库,均早已买完。地下防空洞有二百六十个车位,现在是买7。5-8。5万一个方块,但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的,租的话是二年交一次,每月440元。

因为房产公司说防空洞并没有打入房价计入成本,也就是说防空洞是房产公司的,并不是所有业主的,所以他说他想租多少钱就多少钱。地面房产公司设计小区时就没有设计地面车位,所以地面车辆不充许停,停在上面后果自负。所以结果就是你只能租或买地下车位,不然不能停在里面。

另外我们这里地方的物业管理条例是地面120元/月,地下200元/月。但法规没有规定的那么细,也没谈到地下防空洞没有计入房价,是房产公司的这种情况。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房产公司并没有违规。

物业公司也较为为难,地面没有车位,防空洞是房产公司的,他也是较难规划。大伙们说说我该如何拿起有力的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我一直以为,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没有用的,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到哪里,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样出众!
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2
你可以向物价局反映情况!
QQ号:8402152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