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11阅读
  • 9回复

想转让我的水燃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刚买不到一个星期的水燃器,装了感觉是省油了,但感觉还是没达到我的要求,以前的油耗是差不多9升,现在也是8升多一点点,只减少了大概0.7的油,不知道二次进气会省多少油,很想试下EVO牌子的二次进气,现在想把我的水燃器卖掉~

$u`v k|\R  

看哪位DX有兴趣~~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1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8-19 17:26:46的发言: * 8 n0  
A+*M< W  

又一个被骗的人。

a#t:+iw  

同情ing 。

T9.3  

那个东西是没用的。

bK:mt`  

rw(EI,G  

怎么会没用呢?我觉得有用啊,但就是效果没我想的那么好啊~

m{T:<:q~  

省油的效果是有的,我想我的SS省多点啊~~呵呵~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1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8-19 17:26:46的发言: L8~zQV$h  
qK,PuD7i"  

又一个被骗的人。

j% Wip j;c  

同情ing 。

d#u*Nw Y}  

那个东西是没用的。

`c'R42S A  

#8i9@w  

怎么会没用呢?我觉得有用啊,但就是效果没我想的那么好啊~

p(pL"  

省油的效果是有的,我想我的SS省多点啊~~呵呵~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1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8-19 17:26:46的发言: f )K(la^'  
qsTB)RdjP%  

又一个被骗的人。

VGtKW kVH  

同情ing 。

i<uWLhgh1$  

那个东西是没用的。

0X'2d  

m\O|BMHn  

怎么会没用呢?我觉得有用啊,但就是效果没我想的那么好啊~

M^twD*  

省油的效果是有的,我想我的SS省多点啊~~呵呵~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0

不是我没有用过,

我朋友开改装店的,

店里出去的基本上都拆了不用了,

那个东西没有多大一个作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0

有用

楼上没用过不要乱说O....

只是效果没有那么大.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0

又一个被骗的人。

同情ing 。

那个东西是没用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19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