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07阅读
  • 4回复

各位兄弟们来帮忙!为什么我的LS点火自动开门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刚才看了朋友说点火自动锁门

^*ZO@GNL  

我的不是点火自动锁门啊!

+ 5 05  

是点火自动开锁了

gI[x OK#  

每次还得手动上锁!防止外边认随便开车们

sVGyHA  

郁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16
你踩多2下刹车就会自动锁了。你一上车不要手动锁门,着了车,踩刹车就会自动锁了。
QQ号:8402152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16

你的防盗器中控锁应该是后装的,菱帅原厂防盗没有这个功能。

=L;g:hc<  

是你的防盗中控安装问题,找店里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17

我是10。48的SEI

只想知道这个配置的有没有点火自动锁门的功能?或者自动开锁的功能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17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8-16 17:28:42的发言: 7c6-S@L  
o=_4v ^  

我是10。48的SEI

(vjQF$Hp  

只想知道这个配置的有没有点火自动锁门的功能?或者自动开锁的功能呢?

YKl!M/  
i`8!Vm  
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