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63阅读
  • 29回复

想买SS,所以试驾了一下.希望大家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16
刹车还要换档踩,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16
一看就是开德系车开多了,德系车刹车踏板反向力较硬,一踩感觉刹车就有.而日系车偏软.但刹车制动力是一样的,不然就不合格,不能生产了,开日系车时间长了,踩踩就习惯了,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8-16
呵呵,刹车问题又出现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8-16
开始我也不习惯,直到有次抢红灯穿马路突然横冲出一辆自行车,我一紧张当即猛踩刹车,我的帅帅真叫帅马上急停住,没有拖泥带水,至此了解了他的习性也习惯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8-16
内饰8W的车子怎么和16W的车比? tTzPT<  
刹车你不习惯 9HjtWQn  
30/60/90分别试下刹车,并量下距离,比桑是好很多 [M7&  
动力。。。 : " ([i"  
和1.8宝来比吧, !zd]6YL$  
1.6宝来是不行的 \Kx@?,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8-16
以下是引用microgiant在2005-08-16 02:29:05的发言: lfJvN  
!:]/MpQ ?  
V}Ok>6(~  

我是不了解什么车子。我的观点是无论你花多少钱下去,车子买过来的各方面的质量得有保证啊,别花了钱买了一台自己不满意的车,还后悔。 7&hhKEA  
)MWbZAI  

其实,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自己的车,就象自己的孩子,似乎只有好的,没有不好的。 CJ YpgSr  
K'c[r0Ew  

买之前总得先看看大家对SS的看法,以及自己测试之后的感觉,再来决定自己买不买。 0 K(&EpVE  
 GUps\:ss  

文字表达么,大家能看懂就可以了,俗人一个,也不会用文字来武装自己的观点。实话实说而已。 Q"s]<MtdS  
Kut@z>SK  

至于白痴么,可能我对车子不甚了解,写出来的东西有悖于一部分计较人士的常理,毕竟自己不是靠车吃饭的,也没有必要研究的太深,有问题,直接打电话给4S就可以了。这种“白痴”,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reaken兄指的“白痴”不是我以上我所阐明范围之内,请你向我道歉,相信一个有眼光能够选上SS的人,不会随口就会把“白痴”挂在嘴边。 owzcc-g  
eWr2UX v$  

从内容上看,这帖子,也就是一个请教帖,请教各位SS车主,我试车的情况,大家是不是都有 q4SEvP}fLx  
9vBW CCf  

这种刹车比较“肉”的感觉。如果没有,那是最好,有的话,改如何改进,如此而已。 3b/ J  

Yo\%53w/  

首先 !`dMTW  

我不是高手 /k KVIlO  

其次 #Eqx E o;  

说你白痴是—— xu@+b~C\  

1你以上的回复让我想起《大话西游》中的唐僧,很白痴! HMw}pp:  

2你所说的刹车方法更白痴,“N次换档+刹车”我真是头一次看见,你这么刹车就是白痴! /}S1e P6  

2人应该学会适应座驾,而不是让座驾去适应人,明白么? {w ]L'0ES[  

一个常年在天上的飞行员,难道他习惯了开飞机就得找和飞机驾驶方法一样的汽车么?可笑! '\P+Bu]6&  

哈哈哈哈哈哈 [pSQ8zdF"  

再次说明!我不是高手!我也是个白痴而已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8-16

“以30KM/H速度前进,突然从前面5米出串出来一个人,这时刹不住”

?9 8]\pI  

这话也挺白痴的

iWN-X (  

平时开车30KM/H速度前进,突然从前面5米出串出来一个人

`>q|_w \e  

你以为你能直接把车“定”在地上么?

| 3`qT#p{  

我告诉你就是奔驰薄马也不能

(Jw[}&+  

没等你反应呢,前进中的车已经把和人的距离从5米变成只有“零点几米”了

|<.b:e\4  

30迈的速度无论你开什么车,零点几米的距离都踩死刹车也停不住!明白?

lxK_+fj q  

开车,开车重要的是 开,而不是 车!

lq@Vb{Z  

“永远不要认为你能把行进中的车一下定在路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8-16
楼主的刹车方法我理解只是减速降档,如要试刹车就来一脚狠的。反正又不是自己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