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8-15 23:47:55的发言:
RgO 7> T\
H>]z=w~ bora1.6我累死他能标过LS
$O>@(K 我姐夫是01年的bora现在和我飙加速
C{Ug ?hVP 永远在我后边
J9FNjM[qe 另外
a~7osRmp0 我觉得楼主挺白痴真的
]|t.wr3AU 无论是文字表达能力还是对汽车的理解
RvS q KW8 对了
/1W7<']>xV 你下次可以尝试用左脚刹车
$J
hZ'Z 你就知道了
{y&\?'L' 我是不了解什么车子。我的观点是无论你花多少钱下去,车子买过来的各方面的质量得有保证啊,别花了钱买了一台自己不满意的车,还后悔。
6A$_&?
其实,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自己的车,就象自己的孩子,似乎只有好的,没有不好的。
2E3?0DL",
买之前总得先看看大家对SS的看法,以及自己测试之后的感觉,再来决定自己买不买。
2q-:p8
文字表达么,大家能看懂就可以了,俗人一个,也不会用文字来武装自己的观点。实话实说而已。
rL%]S&M9
至于白痴么,可能我对车子不甚了解,写出来的东西有悖于一部分计较人士的常理,毕竟自己不是靠车吃饭的,也没有必要研究的太深,有问题,直接打电话给4S就可以了。这种“白痴”,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reaken兄指的“白痴”不是我以上我所阐明范围之内,请你向我道歉,相信一个有眼光能够选上SS的人,不会随口就会把“白痴”挂在嘴边。
YY#s=
从内容上看,这帖子,也就是一个请教帖,请教各位SS车主,我试车的情况,大家是不是都有
I&TTr7
这种刹车比较“肉”的感觉。如果没有,那是最好,有的话,改如何改进,如此而已。
qri}=du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