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西我也搞不太清,广州的朋友说这东西也是很常用的,叫水燃器,原理和二次进气差不多,里面可加水和酒精,如果不加水和酒精的,起到二次进气的效果!!价格比好点的二次进气便宜,我的车装上了,现在还在试用中~~不过装上后,感觉真的省油了,动力也提了点!
bc ZonS
H~@h
#6
这就是我装上去的图片
E=E<l?ob
u *<
(B
EVO电子整流器,价格也便宜,因为我装了流川风的电子整流器,所以就没买了,现在用了段时间,感觉流川风的效果不明显,我跟猪一起装的,他的也不见得怎样省油啊~所以我想,以后还是换个EVO电子整流试下!
9V&LJhDQ
R4/@dA0
这就是我装在车上的方向盘和波棍头!!
93\,m+-
6,PLzZ5 广州真的是改车的天堂啊,看来以后还是经常到那转转,呵呵~~~
KfNXX>' 好东西及时汇报给大家!!
w3>|m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