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总算加到油了!
6 EC* 我算运气好的了,还算是加到了,之前跟几个深圳的帅友沟通过,他们都没加上呢!!!
WQL\y3f5 我今天去的油站97,98号的汽油可以让你加满.比起前两天来已经算是缓解的了.
v)t:|Q{I 前两天听说只让加20升,甚至排了半天没加上的都有!!!还有为了排队加油打架的都有!
^2on.N q> 再这么搞下去真是会社会动荡的.........
*@v)d[z_ 轮到我加油的时候见到好多人拿着罐子去加,听他们说因为找能加油的油站找到车子没油瘫在路边了!
bM!_e3ik; 在排队的时候用手机拍了一下当时等加油的车辆的壮观场面!
&U
r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