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总算加到油了!
Z" uY}P3 我算运气好的了,还算是加到了,之前跟几个深圳的帅友沟通过,他们都没加上呢!!!
8 P>#l. # 我今天去的油站97,98号的汽油可以让你加满.比起前两天来已经算是缓解的了.
pm9%%M$ 前两天听说只让加20升,甚至排了半天没加上的都有!!!还有为了排队加油打架的都有!
U2%.S&wS,e 再这么搞下去真是会社会动荡的.........
~D |5u\D- 轮到我加油的时候见到好多人拿着罐子去加,听他们说因为找能加油的油站找到车子没油瘫在路边了!
8dlw-Q'S 在排队的时候用手机拍了一下当时等加油的车辆的壮观场面!
NVl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