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苦练了一整个晚上,从凌晨2点练习到天亮
`c? 8i 终于在一个很不错的路口,让我正在感受了一次(漂移)
O6n]l 成功的最大因素就是,清晨洒水车刚刚把路面弄的比较湿滑,所以用100的速度快速打方向,就
WB3YN+Xl3 会飘起来啦,这个飘和一般的帅尾绝对不一样,飘起来的时候感觉车已经不受我控制了,有点
(W5JVk_o 虚,但是很刺激很爽,路边扫马路的环卫工人都傻眼了..............................
>\[| c 接着又去一条山路,玩了玩下坡.....这下是正在被吓到,车完全控制不住,左右晃的厉害,我是130下破过Z型的弯道,有点虚,不过听那轮胎发出的声音实在是太爽了
8dwKJ3*. 有机会找个特定的路面再去试试,漂到早上还拍了几张厦门环岛路早晨的PP
##nC@h@
yaPx=^&
:D~J(Y2
DA>TT~L 还有就是我DIY的中网效果还是可以的
%:Z_~7ZR
j<)`|?@e(
L~C:1VG5 我把前面都喷成黑色了,感觉动感了许多,欢迎拍砖
D"exI]
[S9"' ^H
kK/XYC
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