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的一场大雨~~~~~让人心里燥燥的~~~~~
P5"B
7>L: 头一次在这么大的雨里开车~~~~满车的雾气~~~~根本看不清~~~~
O&">%aU1I 就在我万柳桥附近的一个红绿灯路口的时候~~~~~~一辆红色的哈飞路宝~~~~
\OK}DhY# 从直行道直接左转~~~~~就听见我的右车头方向传来了金属的摩擦声音~~~~
2L 1Azx 糟糕肯定是被撞了~~~~就想先按下双蹦灯~~因为下雨所以打伞~~~~~就在这时~~~
e}L(tXZ 哈飞路宝飞一样的冲了出去~~~我第一想法就是记车号~~~可是雨太大了~~~
*P[N.5
{ 根本就什么都看不清楚~~~~~
(8j@+J 真不清楚这些都是什么人啊~~~什么样的素质啊?
~bJ*LM?wOP 现在我只有自己走自己的保险了~~~~
\R<OT%8 这次怀柔FB我参加不了了~~~对于此次支持FB活动的冷漠的人及他的朋友、金元宝、好死不如赖活着、FOXKF、等关注FB活动的其它北京帅友,表示歉意~~~~~
[p_C?hHO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