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的一场大雨~~~~~让人心里燥燥的~~~~~
g\f
oBK:GE 头一次在这么大的雨里开车~~~~满车的雾气~~~~根本看不清~~~~
F otHITw[ 就在我万柳桥附近的一个红绿灯路口的时候~~~~~~一辆红色的哈飞路宝~~~~
Q XV8][ 从直行道直接左转~~~~~就听见我的右车头方向传来了金属的摩擦声音~~~~
JypXQC}~ 糟糕肯定是被撞了~~~~就想先按下双蹦灯~~因为下雨所以打伞~~~~~就在这时~~~
W:z!fh- 哈飞路宝飞一样的冲了出去~~~我第一想法就是记车号~~~可是雨太大了~~~
#J<IHNRt 根本就什么都看不清楚~~~~~
1-bQ
( - 真不清楚这些都是什么人啊~~~什么样的素质啊?
g2'Q)w 现在我只有自己走自己的保险了~~~~
N2x!RYW 这次怀柔FB我参加不了了~~~对于此次支持FB活动的冷漠的人及他的朋友、金元宝、好死不如赖活着、FOXKF、等关注FB活动的其它北京帅友,表示歉意~~~~~
/-W-MP=Wd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