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逆水的雨在2005-08-10 21:54:44的发言:
F
-Bj
动力改装啊,自己换容易出电路故障,油耗也会上去,还是先开一段时间吧,现在油价上涨厉害,朋友开3.0的现在都改走路了,昨天上班趁我的车,问我油耗听了吓了一跳,要给我换车,我的妈,我那里敢用他的。
$,zW0</P*l
U"=Lzo.0
哈哈哈...........
!yd]~t
5Q 我的几个好友也是大排量的车,虽然说不到弃车走路的状态!
HX)]@qL 但是也是嘴里一天到晚的骂骂咧咧的,以前骂的是中东阿拉伯的那帮孙子.
{1qr6P," 现在改骂中石油,中石化的那群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