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46阅读
  • 38回复

如果组织DNCC里北京的帅友活动活动~~~~有人会支持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一直有个想法就是组织一下DNCC里北京的帅友活动活动~~~~可是因为怕失败~~~

7Nt t#C;]U  

就只停留在想法上~~~~没落实在行动上~~~~~看到福州的FB~~~PP~~~

bK\Mn95]  

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入秋了~~~~秋高气爽~~~~~

bp>-{Nv  

如果菱妹妹组织北京的帅帅活动活动~~~~(不想只是一菱独行)

]f3[I3;K  

会有多少人响应呢?

<Va7XX%>  

看看人气~~~~~也许我们马上就要相见了~~~~亲爱的菱菱帅帅们~~~~~~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8-12

我支持

我也参加

我爱我的帅帅,我永远支持菱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8-12
以下是引用东娃子1116在2005-08-11 13:51:32的发言: /$FXg;h9$  
怀柔好,
)Lc<;=w'9  

雲蒙山以北的路都被盜運\礦石的重型車壓濫了,估計還沒有修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8-12
山路也比長安街好走……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8-12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8-11 13:41:34的发言: MTGiAFE  
那边的路比较好走啊? CI:^\-z  
1_'? JfY-  
)py{\r9X  
lOwS&4UT  
全部是山路~可是景色却美不胜收!!!!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8-11
怀柔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8-11
以下是引用好死不如賴活着在2005-08-11 12:23:07的发言: ?C;JJ#Ho  
怀柔不如门头沟好玩!!!进了门头沟的山里有种让人心旷神怡的感觉!!什么都不干都觉得爽!!!!
那边的路比较好走啊? "~$$  
l1-HO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8-11

我下周一到福州

记的来高速路口接我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