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8-11 16:19:16的发言:
AX'-}5T=
`I4E':
ZG
d2)]6)z6
-v|lM8
无痕哥哥,说起这事~~~~~~为什么突然的想起潜哥哥啊~~~~~~~
oIMS >& 不明白~~~~~~
Bn=YGEvz 希望肥水不要流了外人田阿~~~~~
86dz Jh ~~~~~帮我找个开凌志的吧~~~~~也叫凌凌~~~~~
HCe/!2Y/% 无痕哥哥,你们是什么单位啊?那么多人才啊?
!YlEXaS 因为我就知道他是北京的呀////原来开凌志也可以呀.还行,知道变通.呵呵.
MBU4Awj 我在北大医学部. 研究生,博士生就算人才??那北大的去卖猪肉了.他算吗??我觉得只有能挣钱的才算是,有点太现实吧>?呵呵
vBM<M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