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532阅读
  • 2回复

[注意]还是关于菱帅的后挡爆裂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一周前,我发了个帖子希望广大新想购车的车友注意这个问题

 zc/%1  

帖子见: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41&star=1&replyid=205552&id=21479&skin=0&page=3

M&djw`B  

但是,别的厂商的枪手,新手上路的可信度低把我砸得满身是伤

ECS<l*i57&  

所以,废话少说,上图:

hr<7l C  

1

JMirz~%ib  

前个周日也就是7月最后一天接到的客户车

9B+ zJ Vte  

mEB2RLCM  
2

POqRHuFq  

周六贴膜,周日早上发现爆裂

>/TB_ykb  

6keP':bt  
3

jIAW-hc]  

后挡的左下角已开始脱落

E$]a?uA:  

4

R#Y50h zT  

令当时的我有点奇怪的是后挡的膜不是一整块而是两块

CnabD{uTf  

^ [ET&"  
5

M[A-1]'  

右下角有散发状爆裂痕迹,却无撞击点,与我在前周一7月25号看到的一部新车状况是一模一样

P?uf?{  

H\ 3M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随地吐痰要罚款,乱排废气无人管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09

1

oT&m4I  

上周接到的自己公司的新车在展厅内爆裂的消息,车子也很快停在维修站内

9y~"|t  

9B/1*+ M  
2

&88oB6$D^q  

因未售而未贴膜故后挡粉碎

(lWq[0^N  

:6Pad  
3

Jqfm@Y  

崭新的后座,唉~~

!7 _\P7M  

D}{b;Un  

|NMO__l@  

出厂的名牌,7月的新车

nhH;?D3  

还是希望近期向购买ss的车友们购车时注意一下

I1=(. *B}  

!Q %P %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随地吐痰要罚款,乱排废气无人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09
是贴了膜后还是没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