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534阅读
  • 2回复

[注意]还是关于菱帅的后挡爆裂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一周前,我发了个帖子希望广大新想购车的车友注意这个问题

P*hYh5a  

帖子见: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41&star=1&replyid=205552&id=21479&skin=0&page=3

mJH4M9WJ]  

但是,别的厂商的枪手,新手上路的可信度低把我砸得满身是伤

T?`Ha\go  

所以,废话少说,上图:

pF}E`U=Z  

1

/^WawH6)6  

前个周日也就是7月最后一天接到的客户车

&iy7It  

X 3ZKN;  
2

s;tI?kR>%  

周六贴膜,周日早上发现爆裂

CKU )wJ5t  

160BgFM  
3

;;EFiaA  

后挡的左下角已开始脱落

xp"F)6  

4

d s}E|Q  

令当时的我有点奇怪的是后挡的膜不是一整块而是两块

QV=|' S  

&t74T"(d  
5

j.2 9nJ  

右下角有散发状爆裂痕迹,却无撞击点,与我在前周一7月25号看到的一部新车状况是一模一样

WNiM&iU  

HJOoC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随地吐痰要罚款,乱排废气无人管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09

1

To@77.'  

上周接到的自己公司的新车在展厅内爆裂的消息,车子也很快停在维修站内

6*tbil_G+  

}j6<S-s~  
2

/{HK0fd  

因未售而未贴膜故后挡粉碎

to"[r  

?QfomTT  
3

*Qe{CE  

崭新的后座,唉~~

N>3X!K  

I'%(f@u~  

Gaxa~?ek  

出厂的名牌,7月的新车

Vn1hr;i]  

还是希望近期向购买ss的车友们购车时注意一下

61^5QHur  

umo@JW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随地吐痰要罚款,乱排废气无人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09
是贴了膜后还是没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