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533阅读
  • 2回复

[注意]还是关于菱帅的后挡爆裂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一周前,我发了个帖子希望广大新想购车的车友注意这个问题

VtX9}<Ch~  

帖子见: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41&star=1&replyid=205552&id=21479&skin=0&page=3

gU7@}P  

但是,别的厂商的枪手,新手上路的可信度低把我砸得满身是伤

0n25{N  

所以,废话少说,上图:

*B 7+rd  

1

VvuwgJX  

前个周日也就是7月最后一天接到的客户车

YNc] x>  

+NGjDa  
2

lWS @<j  

周六贴膜,周日早上发现爆裂

}Z T{  

$mvcqn;  
3

:TU;%@7  

后挡的左下角已开始脱落

=;DmD?nZ  

4

$ o rN>M42  

令当时的我有点奇怪的是后挡的膜不是一整块而是两块

Oo'IeXQ9(  

+`pS 7d  
5

~ jdvxoX-  

右下角有散发状爆裂痕迹,却无撞击点,与我在前周一7月25号看到的一部新车状况是一模一样

[J0f:&7\  

Hc?8Q\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随地吐痰要罚款,乱排废气无人管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09

1

6u9?  

上周接到的自己公司的新车在展厅内爆裂的消息,车子也很快停在维修站内

RB9ZaL\  

U Z1Au;(|  
2

:_h#A }8Xd  

因未售而未贴膜故后挡粉碎

89m9iJ=  

?K Wo1  
3

-@XOe&q  

崭新的后座,唉~~

e@1A_q@.  

?Iu=os>*  

bn7g!2  

出厂的名牌,7月的新车

U\!9dhx  

还是希望近期向购买ss的车友们购车时注意一下

5tk7H2K^<  

]re}E B\R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随地吐痰要罚款,乱排废气无人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09
是贴了膜后还是没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