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08 20:51:59的发言:
,mj@sC> 严重慰问! 大摊的。。。
v$N|"o"" 应该是后车全责吧?
7[.
6axL 菱帅的后箱搞一搞,问题应该还不大。
DoeiW= M6的水箱、大梁都该换了。
VP6ZiQ| 从道义上讲.我车也有责任...
9[^g
A
R
beu\cV3
M6也是新车,,,才开了1000公里....这次它的修理费要7万多
TqddOp
l@ap]R
处理时.M6保险理赔如果超过5万元..则第二年的保险费加20%---50%......且由此要进入保险公司黑名单......所以结果以双方对等责任处理.
wV^V]c ?U
(bh95X
mI>,.&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