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400阅读
  • 41回复

我准备这样改 ,大家给点意见和建议。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07 20:50:12的发言: _6nAxm&x`%  
杀手的东西货真价实。
 E.h  

谢谢兄弟!:) 5c` ;~  

希望我来没有影响到你们! w.q`E@ T*  

对了~你们的网速怎么这么慢啊?打开一个页面要3分钟~

LDr?'M!D  

跟网管反映一下吧!

g{V(WyT@  

另外你看我的网站了么?http://www.autorefit.com

juR>4SH  

看看~提些建议!最后看看能不能做友情连接!呵呵~~~

专业赛车,精致改装!
进化汽车运动!010-83832952/53
www.aevo.cn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9

欢迎杀手,以前我长到爱卡呢.我觉得这网速很快呀,真的比爱卡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9
以下是引用杀手在2005-08-08 20:13:24的发言: I ]m  
pjeNBSu6  
,Z`}!%?  

谢谢兄弟!:) O. * 0;5  
WgNA%.|,  

希望我来没有影响到你们! oF%m   
+R'8$  

对了~你们的网速怎么这么慢啊?打开一个页面要3分钟~

HE}0_x.  

跟网管反映一下吧!

J0sD?V|{1~  

另外你看我的网站了么?http://www.autorefit.com

0]d;)_`@  

看看~提些建议!最后看看能不能做友情连接!呵呵~~~

"P! .5B  

K V5 '-Sv1  

欢迎杀手兄来指点。

V]zZb-m=  

您那里上DNCC慢是因为网通与电信之间带宽不够的原因,南方的朋友上DNCC快上XCAR就慢,北方用网通的就反过来。

_S9)<RVI+  

您的网站我看了,专业改装的,不错!链接我会与管理员商量,做好后通知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9
是哦,XCAR 用电信超慢的。。。。DNCC 超快的,所以俺大部分混这了。。。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9

电信贼快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9
杀手你是哪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08 20:44:42的发言: IrXC/?^h  
f$k#\=2%  
{61NLF\0H  

`2 NL'O:  

欢迎杀手兄来指点。

'mug,jM  

您那里上DNCC慢是因为网通与电信之间带宽不够的原因,南方的朋友上DNCC快上XCAR就慢,北方用网通的就反过来。

6yTL7@V|B  

您的网站我看了,专业改装的,不错!链接我会与管理员商量,做好后通知您。

akBR"y:~:H  
!U,qr0h  
欢迎杀手到来~ 今天也知道原因了~我这边快~那边慢~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09
提及的三个网站我都看,感觉这里最快了,因为我用电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