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406阅读
  • 41回复

我准备这样改 ,大家给点意见和建议。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07 20:50:12的发言: .$P|^Zx,  
杀手的东西货真价实。
Qm; BUG]  

谢谢兄弟!:)  VGB-h'  

希望我来没有影响到你们! ;UpJ=?W  

对了~你们的网速怎么这么慢啊?打开一个页面要3分钟~

[O 1|75  

跟网管反映一下吧!

3\+N`!  

另外你看我的网站了么?http://www.autorefit.com

+N R n0 z(  

看看~提些建议!最后看看能不能做友情连接!呵呵~~~

专业赛车,精致改装!
进化汽车运动!010-83832952/53
www.aevo.cn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9

欢迎杀手,以前我长到爱卡呢.我觉得这网速很快呀,真的比爱卡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9
以下是引用杀手在2005-08-08 20:13:24的发言: &# _c,c;  
@L0xU??"|  
VH M&Y-G  

谢谢兄弟!:) OGcq]ue  
y90wL U9f  

希望我来没有影响到你们! N1iP!m9Q  
P"[\ p|[U  

对了~你们的网速怎么这么慢啊?打开一个页面要3分钟~

3!M|Sf<s  

跟网管反映一下吧!

C <Pd_&  

另外你看我的网站了么?http://www.autorefit.com

DGbEQiX$\  

看看~提些建议!最后看看能不能做友情连接!呵呵~~~

Dy&{PeE!  

v]\T &w%9  

欢迎杀手兄来指点。

:}-VLp4b  

您那里上DNCC慢是因为网通与电信之间带宽不够的原因,南方的朋友上DNCC快上XCAR就慢,北方用网通的就反过来。

i0u`J  

您的网站我看了,专业改装的,不错!链接我会与管理员商量,做好后通知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9
是哦,XCAR 用电信超慢的。。。。DNCC 超快的,所以俺大部分混这了。。。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9

电信贼快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9
杀手你是哪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08 20:44:42的发言: X?6h>%) k  
N}Ks[ 2  
}%YHm9)  

R9l7CJM@  

欢迎杀手兄来指点。

ey)u7-O  

您那里上DNCC慢是因为网通与电信之间带宽不够的原因,南方的朋友上DNCC快上XCAR就慢,北方用网通的就反过来。

d>, V  

您的网站我看了,专业改装的,不错!链接我会与管理员商量,做好后通知您。

WE[m@K[CR  
*v rW A  
欢迎杀手到来~ 今天也知道原因了~我这边快~那边慢~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09
提及的三个网站我都看,感觉这里最快了,因为我用电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