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44阅读
  • 14回复

车子想来点小改装,请大侠指点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7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与其挖空心思去改装自己的车车,

不如挖空心思去赚钱,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换车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07 14:56:49的发言: + ~5P7dh6  
N>,`TsUwW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 0ymG.`  

与其挖空心思去改装自己的车车,

7s#8-i  

不如挖空心思去赚钱,换车...

fZ5 UFq_~s  

同感。等着换SUBARU,但是钱还没赚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8

看来老大很快要脱离三菱车系的队伍了!

Wx]Xa]-  

我也觉得SUBARU的技术性其实不比三菱的差.

xgcJEox!  

而且最主要的是性价比好,车系的产品线比较长,有很多的选择!!!

n?cC]k;P~  

每次从香港回来都要在会展新翼附近坐车,一定会路过SUBARU的一家专卖店!

%dPk,Ylz  

次次都是站在橱窗外久久不能离去...偶尔街上传来一声发动机的轰鸣声,都会令自己的血压飚升.

G?$o+Y'F  

或许这就是男人.........哈哈哈!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0

刚买就让我换,一个个太没有同情心了。感谢各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10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07 21:15:08的发言: D+  **o  
p{Gg,.f!HM  

看来老大很快要脱离三菱车系的队伍了!

bqg\V8h  

我也觉得SUBARU的技术性其实不比三菱的差.

2WOd TM{u  

而且最主要的是性价比好,车系的产品线比较长,有很多的选择!!!

)V}u1C-N  

每次从香港回来都要在会展新翼附近坐车,一定会路过SUBARU的一家专卖店!

:7!/FBd  

次次都是站在橱窗外久久不能离去...偶尔街上传来一声发动机的轰鸣声,都会令自己的血压飚升.

]3QQ"HLcp  

或许这就是男人.........哈哈哈!

I"JT3[*s  
Il;'s  
香港的改装车与国内这些比起来确实高好几个档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10
SUBARU的WRX我觉得不怎么样,车体小,看起来像千里马。又不是STI。就算是STI跑街道也没有EVO好。我换车就换EV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