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61阅读
  • 14回复

请老鸟来谈谈车重与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8-04 19:09:07的发言: 7he,?T)vD  
5C*Pd Wpl  

原则上愈轻愈省油,

}DE g-j,F  

但影响有多少就不清楚,

?|C2*?hZ+  

要找Rbaby兄来个 vs 油耗 的实验

vq0Tk bzs  

.

eIEeb,#i  

俺的FLK重2吨,车上杂物劲多,(Kinkon兄说像杂货店)

b:m88AG  

油耗不见得很高。

D~iz+{Q4  
,vawzq[oSy  
晕,难度有点大。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5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5

大小梅沙超多人!!!

我女朋友就系盐田做野嘎!

我成日去,又多人又没位泊车,次次去都好鬼烦!

去溪冲又太远了!除非要住一晚,如果吾系开车到个度已经没麽力玩了!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5

...

越重越耗油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04 21:36:49的发言: w\KO1 Ob  
zh)qo  

......开车到个度已经没麽力玩了!

y/rmxQtP  

老兄开自行车??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8-04 22:15:42的发言: A9D vU)1  
EN\ uX!  
JKJ+RkXf3  

老兄开自行车??

C8oAl3d+h  
7a4b,-9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6
开自行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