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94阅读
  • 36回复

广州的SS真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8-07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5-08-06 10:07:22的发言: ?C35    
lvi:I+VgA  

这两天看到SS的尾数有950、004、915哦。

uW=NH;u  

可惜都没有贴东南的标啊。

rJp6d :M  

如何领取东南标?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8-07

广州的车友们有无兴趣去参加8月21日的活动?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8-07
有兴趣啊,有时间就去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8-07
我在广州看到的SS不多,可能也是没有缘分,,哈哈,,,不过广州太乱,,开车的要小心,,
~~~最爱帅帅"_"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8-08
以下是引用winston在2005-08-06 13:17:04的发言: Lx wi"ndP  
O|V0WiY<  
Zp> v  

我也是基本是洛溪\\迎宾路\\环市路\\我尾数是4442

p L"{Uqi  
r8s>s6vm  
偶的是175结尾.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8-08
以下是引用逆水的雨在2005-08-04 21:55:27的发言: |Wjpnz  
/;Hr{f jl{  

东南很多发布会都在广州,深圳.

(zsv!U  

那里的台商比较多,市场好.

iER@_?  

吹水不脸红啊,关台商啥事。都是市民买的多,因为在港澳成地都系三菱LANCER,车型的品牌影响力,而且改装件在广东也最多,还有很多车友都到港澳去买改装件啊 rM"27ud[`_  

想看更多的广东改装帅,有时间参加这个FB吧。8月21日广佛深珠·珠三角帅帅炎夏FB大召集开锣啦 eqsmv [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d.php?tid=1977058

欢迎加入珠三角(菱帅/蓝瑟)车友会
http://30.auto-zone.cn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8-08
偶也喜欢快车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8-08
可能我经常见的就是你
以下是引用ocman在2005-08-05 17:14:35的发言: E"*E[>  
Xj]9/?B?  
`ZL^+h<b>M  

我一般在广州大道、天河岗顶现没。

T7i>aM$+  

我常见,不过忘了车号,石牌东路成日停住几部帅帅

欢迎加入珠三角(菱帅/蓝瑟)车友会
http://30.auto-zone.cn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