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91阅读
  • 26回复

[转帖]依兰特存在严重的烧机油现象-一个依兰特车主的经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0:10:34的发言: `)6>nPr7P  
\<ZLoy_  

z>G;(F2  

老喜欢把个案比作普遍现象

H-(q#?:  

依兰特市场保有量有多少?

FQROK4x%"  

照这位车主的说法, 估计全国都要造反了

;#&fgj  

北现还能象现在这样默默无闻的造车吗?

R{?vQ sLk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5wT>N46UX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9S1)U$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4

N2o7%gJw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0:10:34的发言:

老喜欢把个案比作普遍现象

依兰特市场保有量有多少?

照这位车主的说法, 估计全国都要造反了

北现还能象现在这样默默无闻的造车吗?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_yT Ed"$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K'PB4E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mail80286在2005-08-04 11:11:44的发言: JB(~O `  
z C6,m6Dv  

kL,bM.;  

x|n2,3%  
PpX=~Of~  
dQLR%i #P8  
FI{9k(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C5m6{Oo+-  
RGh `=D/yE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pv8"E?9,k  
8 St`,Tq)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Q?rb(u(  
>i=^Mh-bm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04 10:48:21的发言: ?gGmJl  
}Q<c E$c  
)LRso>iOO  
jeLC)lQ*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u&7c2|Q  
2dpTU=K4  
9b VPMq7}i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YoK63b$  
&|8R4l C|  
ja_.{Zv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g AZe&"K  

说得好

Pgp`g.$<  

严重支持

y`n'>F11  

可惜正是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不是很多

hA0g'X2eC  

才会引来论坛的一阵阵口水战

k^vsQ'TD  

孰是孰非?

tsLi5;KA]  

天知地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4
小伊容易吗小伊,别欺负人家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4
理性的分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4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3:10:35的发言: ~! @a  
/gxwp:&lY  
.2`S07Z  
|@Bl?Bs+  

说得好

0C7x1:  

严重支持

~h -0rE  

可惜正是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不是很多

PC/ Oo~Gx  

才会引来论坛的一阵阵口水战

1Jt5|'tl  

孰是孰非?

b 'jZ4{+W  

天知地知

)[i0~o[  

INZs DM 9  
天啊,感动死了,这帖子竟然得到不少同志的认可,而以往,说伊兰特好总是会被拍得稀巴烂!太感动了,大家都不要再吵了,很简单的道理,什么车都有缺点,什么车都有优点,菱帅也一样,伊兰特也一样。

ux:czZqy  

正如足球,阿根廷球迷跟巴西球迷的口水战,估计能淹掉南美大陆,何必呢???

d e)7_pCF|  

dY[ XNP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