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帅本来就不属于安静的车!
af- 很多人就冲这4G18那动人(对某些人来说)的响声才买他的!
u*6Y>_iA 虽然有点4不像,但是菱帅还是属于偏运动型的车车!!!
"o}}[hRP 要安静或许要去选其他的车型了,
)|N_Q} 不要太在意了!!!磨合期过了可不要老是在2000转左右行车!
9g~"Y[ ] 4G18是颗很扛造的引擎,太斯文的对他反而不好,只要不拖挡油门随便你踩!!!
(N^tg8 Z< 当然狂踩油门的同时也要注意前方车辆和行人,别撞上了!!!


U9(p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8-03 20:41:4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