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mail80286在2005-08-02 12:43:46的发言:
O/LXdz0B
?7A>+EY ......
7 8,n%=nG 把车内暖风开到最大,温度升上来后,保持!
(k P9hcV 开窗,提速,走!这时候外面的风那叫一个凉啊!
`0svy} 俺认为找三五知己(当然包括楼主),
dWW.Y*339 一起推车三五公里,汗出得差不多,
';"VDLb3 再上车按楼主的绝技,才算是的风凉!
<Z$J<]I 省油程度跟推车距离成正比。
D'4\*4is 好一个苦尽甘来!
5-M-X#( 弓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