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mail80286在2005-08-02 12:43:46的发言:
N4I`6uDgD
GK.^Gd ......
:+NZW9_ 把车内暖风开到最大,温度升上来后,保持!
G%^jgr) 开窗,提速,走!这时候外面的风那叫一个凉啊!
B|pO2de 俺认为找三五知己(当然包括楼主),
xfoQx_]$Im 一起推车三五公里,汗出得差不多,
R
!g'zS' 再上车按楼主的绝技,才算是的风凉!
/pY-how%! 省油程度跟推车距离成正比。
fGZ56eH: 好一个苦尽甘来!
;w/@_!~ 弓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