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mail80286在2005-08-02 12:43:46的发言:
D/{-
gzC\6ca ......
X*8U%uF 把车内暖风开到最大,温度升上来后,保持!
vKI,|UD&- 开窗,提速,走!这时候外面的风那叫一个凉啊!
#"f:m` 俺认为找三五知己(当然包括楼主),
B8;ZOLAU 一起推车三五公里,汗出得差不多,
q4U?}=PD 再上车按楼主的绝技,才算是的风凉!
i5-V$ Qh 省油程度跟推车距离成正比。
tuUk48!2I 好一个苦尽甘来!
TmO\!` 弓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