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8阅读
  • 17回复

[求助]偶是菜鸟,又来提问题了:关于何时买车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1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1

你需要就买

钱是什么东西

为了节省几千块钱忍着大半年不买车

我是不干

钱是用来赚的,不是靠节省能节省出来更多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1

等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1
降到6万可以买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1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8-01 10:44:32的发言: my%MXTm2  
W(Rp@=!C  

你需要就买

heQyz|o  

钱是什么东西

HYl~)O>  

为了节省几千块钱忍着大半年不买车

,r B(WKU  

我是不干

&y? |$p\;/  

钱是用来赚的,不是靠节省能节省出来更多的

L^qCE-[  
h8/tKyr8(  
I~l qg  

/ &Z8g4vc  

赚一分花一分,赚一毛花一毛,赚一块花一块,,,,,,,到最后,啥也没有.别说车了!!

'{WEyhaS  

从现在开始,每月存定期100块,到你60岁,哈哈,你算算有多少?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1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2
以下是引用jiekechoo在2005-08-01 12:37:13的发言: HS.eK#:N  
2 I.Q-'@  
)C#>@W  
Qj9'VI>&  
?KFj=Yo  
Vpxsg CS  

P7 qzZ  

赚一分花一分,赚一毛花一毛,赚一块花一块,,,,,,,到最后,啥也没有.别说车了!!

LHusy;<E[  

从现在开始,每月存定期100块,到你60岁,哈哈,你算算有多少?

;/(<yu48  

3W@ta1  

中国大多数人想的就是我在忍忍就能多省出来多少钱

-h#9sl->  

为什么不换一个思维我多努力工作多赚点钱

E3 aj  

一个是赚

kTS #>u S  

一个是靠牺牲自己的合理的享受和需要去节省

fV5MI[ t  

——注意我不是说要浪费!

rCgoU xW`  

钱的增长——应该靠赚,不应该靠省!

h5VZ-v_j  

10年以后LS可能就5万了,你为了节省4万块钱,要等到那个时候么?

oVja$;>  

为什么不一年多赚4万呢?

aXRf6:\%  

另外,别总说别人是猪头,明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18
十一,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吗????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