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34阅读
  • 22回复

[原创]改大灯的感觉!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3

我加增亮线了。效果很明显。我咨询了很多汽车美容店和线路电工。他们都说只要不连续开大灯5个小时以上大灯灯罩就没有问题。我给大家做个实验品吧。有新的情况我及时给大家汇报。

QQ:12666972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3

已经习惯了东南原厂配备的如同鬼火般的大灯灯光!!!

之前很想改大灯,但是老是担心自燃的问题最后还是打消了改装的念头!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3
我加了增亮线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3

灯+线+保险什么的大概多少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3

我也装了科仔帮买的90W黄金灯,和增亮线,是挺亮的,灯罩是比较热,但还不到烫手,昨天晚上连续开了三个半小时,没有觉得怎么样,听修车厂工人说,这样容易烧灯泡,不过先用着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3
以下是引用sy117在2005-08-03 08:13:44的发言: }O+F#/6  
mlolSD;7  

灯+线+保险什么的大概多少钱?

[12^NEt  
-J?i6BHb  
同样的问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3
以下是引用传统男孩在2005-08-03 11:27:31的发言: 7.mYzl-F(  
mb\"qD5  
%&iodo,EP'  
同样的问题
8a8CY,n{  

市场上价格差异很大、鱼目混珠,90/100W飞利普、欧司朗灯泡30-100元/对,增亮线(含保险器)25-80元/付,增亮线选2-2.5平方毫米、继电器40A、保险30A、陶瓷灯插座~~

R wTzS;  

俺在北京买的,飞利普泡50元/对(台湾产),增亮线55元/付(天津产),效果不错。店主:淡汉斌 67477158

eH ]9"^> 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8-03 12:29:44编辑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08-03 11:56:51的发言: AlG5n'  
w El-  
9$U4x|n  

市场上价格差异很大、鱼目混珠,90/100W飞利普、欧司朗灯泡30-100元/对,增亮线(含保险器)25-80元/付,增亮线选2-2.5平方毫米、继电器40A、保险30A、陶瓷灯插座~~

"frioi`a2  

俺在北京买的,飞利普泡50元/对(台湾产),增亮线55元/付(天津产),效果不错。店主:淡汉斌 67477158

_dz ZS(7M6  
Y'bz>@1(  
0s H~yvM5  
含安装费了吗?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