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09阅读
  • 9回复

链接网上图片作为头像,现在为什么不可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哪位斑竹可以解释一下吗?

$0_K&_5w~  

以前可以的,我换了几次了。可现在,为什么没法自己修改头像了?总是显示:

3W?7hh  

|?T=4~b  

Cn~VJ,l g  
X _ZO)|  
> $m<R &  
D6VdgU|  
$FPq8$V  
Wc@ ,#v  
^SpQtW118  
您在"访问论坛"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R'gd/.[e  
  • 本论坛设置了不允许连接外部网址做头像。
  • +2iD9X{$MX  
  •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1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7-31 21:46:38的发言: wqP2Gw7jh6  
    \%TyrY+`K  
    &qKig kLd  
    咦?? 偷用我的圖, 壞人...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1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01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7-31 21:18:30的发言: gK#mPcn^  
    知道了,输入图片地址的时候,这部分“http://www.dncc.cn”不能要!以前有这部分没关系,现在不行。
    NC&DFJo  

    沒錯!! 剛試成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01
    知道了,输入图片地址的时候,这部分“http://www.dncc.cn”不能要!以前有这部分没关系,现在不行。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AUSTIN在2005-07-30 21:54:14的发言: .<x&IJ /  
    可是現在連上DNCC內部的圖片也不行了耶
    toy a fHf  
    U(Nu%  
    @SJL\{_  

    可以呀,

    B_nVP  

    看看这里:

    @kpv{`Y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41&ID=20659&replyID=201813&skin=1

    R< ,`[*Z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31
    可是現在連上DNCC內部的圖片也不行了耶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7-30 19:03:45的发言: .n=xbx:=  
    .>oM z&  
    q2D`1nT  

    我们自己修改自己头像的权利,就这么给剥夺了?

    cRPr9LfD@  
    .Pqj6Ko9  

    这BBS软件有安全漏洞,不关闭这功能不行, :s? y,  

    你不是想剥夺大家到这里的权利吧。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