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70阅读
  • 20回复

求教:改电动后视镜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31
要改就去4S店,反正现在配件也降价了.改了回来报道一下. -d+o\qp"#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9 22:20:04的发言: s#%P9A  
O`D,>=[  

就加一根电炉丝嘛 Y(Q!Oe C  

uJu#Vr:m  

rLJjK$_x  

K %Qj<{)  

jp viX#\S_  
E6_.Q `!ll  
记得带上筷子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5-07-30 16:38:58的发言: 9O.okU  
"Y> #=>8  
*x;&fyR  
记得带上筷子
m4<5jC`-M  

还有调料

WWW.FJLS.COM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30 16:52:01的发言: YjR`}rdwo  
qj #C8Tc7  
~x-v%x6  

还有调料

Pl\r|gS;  
;ipT0*Y  
哈哈哈。。。现场打边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31
1100换整套 啊?总成都可以了。
享受每一天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31

改了还是有用的

免的没次洗车

都要从新调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30 23:52:06的发言: As^eL/m2L  
ZtGk Md$  

改了还是有用的

B'vIL'  

免的没次洗车

@l_rB~  

都要从新调

dIQ3snG  
=XSupM[T  
沒錯..很傷腦筋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30 23:52:06的发言: mC!^`y)  
G$6mtw6[M  

改了还是有用的

+pbP;zu  

免的没次洗车

sn yA  

都要从新调

fY 10a_@x  

给点建议嘛?厦门4S问一下吧!!

WWW.FJLS.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