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924阅读
  • 73回复

准备做一个新的实验了(第六期报告)。

楼层直达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5-07-28

俺的FLK,溫柔地開也不用9升呀!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5-07-28
支持,我试过,温柔地开照样油耗很大,估计跟喷油量有关系,郁闷,最近一直12升左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5-07-29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8 15:11:06的发言: ({)+3]x  
LEf^cM=>  

michaelq 这位XD说话有点不怎么负责哦

[5b--O  

你说05的费油,有没有详细的说法啊!!!!!!

pa3{8x{9m  

我刚刚磨合期的时候开车相对温柔 油耗差不多在7-8

C2I_%nU Z1  

现在5000公里了,开始飙了,油都在10 而且是不开空调

f~R(D0@  

但是我觉的我这样的开法10个油太正常了

Iyn(?w  

一档 二档都是3000-4000转跑来跑去的

8/#A!Ww]  

一家之言,觉得我不负责任就当我放了个屁吧 Dx?,=~W9  

车有批次问题,人有驾驶技术问题 *?vCC+c  

我只发表了我的观点,而这个观点是建立在实践的基础上,也就是我和朋友的04款换着开 $h"\N$iSq  

不知道你说我不负责任是建立在什么主观判断还是客观实践的基础上 。。。 Rhs/3O8k  

我是在说事实,事实就是我的05款比我朋友的04款费油,我朋友也得意地说与我同感。我也不希望我的05款车是费油的。你要是觉得你的车省油那可能是你技术好,而我的技术烂。建议你看看04款再说,没准儿你能开出比现在还少的油耗。 p6V0`5@t  

都让你吓得不敢说话了,这是论坛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5-07-29
以下是引用michaelq在2005-07-28 16:02:59的发言: 7L@K _ZJ  
$Y_i4(  
P=&o%K,:f  

一家之言,觉得我不负责任就当我放了个屁吧 E%v?t1>/  
pY~,(s|Qb  

车有批次问题,人有驾驶技术问题 -,aeM~  
M- 2Tz[  

我只发表了我的观点,而这个观点是建立在实践的基础上,也就是我和朋友的04款换着开 Za7q$7F7Bc  
q;D+ai  

不知道你说我不负责任是建立在什么主观判断还是客观实践的基础上 。。。 ,prF6*g+WE  
X$b={]b  

我是在说事实,事实就是我的05款比我朋友的04款费油,我朋友也得意地说与我同感。我也不希望我的05款车是费油的。你要是觉得你的车省油那可能是你技术好,而我的技术烂。建议你看看04款再说,没准儿你能开出比现在还少的油耗。 #Hh^3N  
Ekm7 )d$  

都让你吓得不敢说话了,这是论坛么?

_0 snAt^iC  

Vjm_F!S  

都别急,应该是个体差异,我朋友买的05宽菱帅,比我后买一个月,现在城市油耗也再6个左右,开空调7个多.他开车比较温柔.也不飙.我之所以做这个实验,也是为了验证个体差异是否真的那么明显.

MY nH2w]  

因为我现在的实验开法,就是同他开车差不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5-07-29
以下是引用ducker_yu在2005-07-27 15:02:03的发言:

LS省油大赛不是

只有百公里2L啊

浙江温州搞了一次还只有1.56L呢,真想不出怎么开的,听说还请了人公证的~~~~

可怜我的05款都在10L左右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5-07-29

人家六七升也是很自然的开出来的啊~

那有这么折腾的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5-07-29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7-28 19:24:58的发言: zN JK+_O=  
uiDK&@RS  

人家六七升也是很自然的开出来的啊~

cP63q|[[  

那有这么折腾的

Y~(#_K  

有了想法就要去做,这是我的风格。憋在心里,做不了,等到以后会后悔。与其不做而后悔不如做了而后悔。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5-07-29

第5期来了。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