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31阅读
  • 11回复

看看新装的顶吧-谢谢科大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26 23:48:17的发言: !p',Za   
8Q=ZH=SQK  

我是自己装的,呵呵。完全不用钱。

"(f `U.  

一定要扭得最紧最紧。

y' [LNp V  

谢谢科仔大哥 >{nH v)  

我等下有空自己带工具去看看是否拧到最紧了 5k$vlC#[H  

8个螺丝全部拧到最紧对把 VaR/o#  

另外增量线是否有一头是直接从蓄电池上接出来的?  f^b K=#  

谢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7
4S也可以装,蛮简单的,经常要拉帅帅出来玩玩,装个顶吧还是蛮不错的,最明显作用:防侧倾,过弯更舒服了。 "~TA SX_?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8

同意!安了还是挺有用的!就是会老想着要高速过弯!呵呵!现在八十多就有交易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