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5 14:49:21的发言:
|!!E5osXq RBABY 啊
-|)[s[T~m 你写的东西很牛,就我这没读过书的也看到懂啊
HJcZ~5jf 我就不行了,小时候所以的青春都献给了国家,小学都没毕业啊
"mH^Owai 现在拿的北京体育大学的文凭也是免试混来的
y]CJOC)/K 所以我写不出一些我心中的感受,但是我的口才很好
5Y&@
:Y 所以只有那天有机会,我去成都,或者你来厦门的时候,我们好好的把酒高歌了
p{,
fW
k 前几天真有说不出的不爽,但是今天看到XDJM们都在,所以心情也就愉快对了
o{hKt?
GGuLxc?(
小弟向国家英雄问好.
5jLDe~ 人生本来就是有得有失的.好好想想,其实失的不一定比得的多.
Z4!3I@y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