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5 14:49:21的发言:
2B` 8eb RBABY 啊
;|TT(P:d 你写的东西很牛,就我这没读过书的也看到懂啊
7lU.Nit 我就不行了,小时候所以的青春都献给了国家,小学都没毕业啊
I7
mG/ 现在拿的北京体育大学的文凭也是免试混来的
s, XM9h>P4 所以我写不出一些我心中的感受,但是我的口才很好
SLoo:) 所以只有那天有机会,我去成都,或者你来厦门的时候,我们好好的把酒高歌了
_/ Os^ >R 前几天真有说不出的不爽,但是今天看到XDJM们都在,所以心情也就愉快对了
_V@P-Ye
JBcY!dy-d
小弟向国家英雄问好.
AcC8)xRpk4 人生本来就是有得有失的.好好想想,其实失的不一定比得的多.
7BFN|S_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