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389
楼主兄弟,我说呢,那天我去宜宾,就是看到前面一辆菱帅占在超车道,老是不在,所以猛崔。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楼主成都的吗?成都有辆菱帅,是加了涡轮的,改的7代包围,8代尾翼。经常在周边的高速飚车,特别是到都江堰的那段路。
UID:10204
UID:6196
加速性能的确很优秀,但在市区没得玩,不过在等绿灯时,就喜欢听那怠速声音,有点蓄势待发的感觉呀,第一个冲出去那感觉也不错!
UID:2758
UID:6212
UID:6015
UID:3962
呵呵,我昨天100降3档超一小子开的LS
UID:9291
顶
我4000了还没拉高速呢
最近没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