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39阅读
  • 26回复

LS6000公里高速表现汇报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25

楼主兄弟,我说呢,那天我去宜宾,就是看到前面一辆菱帅占在超车道,老是不在,所以猛崔。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楼主成都的吗?成都有辆菱帅,是加了涡轮的,改的7代包围,8代尾翼。经常在周边的高速飚车,特别是到都江堰的那段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24 22:28:04的发言: SPkKiEdM  
1$$37?F E  
gbm0H-A:*  
不长时间超过红线6500转就没问题,7100转发动机会自动断油自我保护。4档160接近6000转了,如果你用5档去拉到160加速会慢很多不能飙的。平时市区飙车,1档6000转时速40,接2档6000转拉到80,应该已经没人跟你拼了。
S|"Fgoj r  
/ZHO>LNN|  
哪天油价狂跌我就试试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25

加速性能的确很优秀,但在市区没得玩,不过在等绿灯时,就喜欢听那怠速声音,有点蓄势待发的感觉呀,第一个冲出去那感觉也不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25
偶尔拉一次高转速对发动机是有好处的,石老大教的~~呵呵
沪D*****......http://shop35316097.taobao.com/
TAOBAO小店新开,东西不多,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25
向成都帅友问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5

呵呵,我昨天100降3档超一小子开的LS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5

我4000了还没拉高速呢

最近没时间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