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72阅读
  • 18回复

油价又升了?怎么活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lilliam在2005-07-24 22:02:54的发言: y$<Vha  
h $N0 D !  
5<L_|d)0"  

猪手兄:您认识老实人?还是车牌号? _lW+>xQ  
wB>r (xQ'  

装完尾鼓以后的照片传上来我们瞅瞅!在三八路哪家装的?是不是航城汽贸?

Hx$c N  

今天装鼓的时候才认识的,猿粪阿!!!!改天拍鼓,不是在航城。是三八路一直往里走的“宝国汽车修配”,很多改装店都定点在那改的。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5
昨天加满的油是3.8啊,怎么今天就涨了啊,还好能跑一个礼拜,不知道一个礼拜后会不会降价啊!涨价容易降价难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呵呵~~偶每次都是油箱该加油的时候油就涨钱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成都的都涨到4。36了,操,明天我准备甩火腿去上班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07-24 21:59:04的发言: #-\5O  
今天太巧了,在三八路装尾鼓的时候居然碰到老实人。改天我们福州的帅友出来聚聚。
.whi0~i  

猪手兄:您认识老实人?还是车牌号? 0\{dt4nW&O  

装完尾鼓以后的照片传上来我们瞅瞅!在三八路哪家装的?是不是航城汽贸?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lilliam在2005-07-24 21:50:59的发言: 4mvR]: G  
 (Q8!5s  

我是福州的,昨天跑高速前去加了次油,才听说前天晚上12:00刚涨的价,飚到了4.26,晕倒!

4}H+hk8-  

今天回来又加了一次,是中石油加的,4.21,便宜5分钱。

mh3S?Uc  

各位:油不涨价不知菱帅的珍贵啊!!

今天太巧了,在三八路装尾鼓的时候居然碰到老实人。改天我们福州的帅友出来聚聚。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5

我是福州的,昨天跑高速前去加了次油,才听说前天晚上12:00刚涨的价,飚到了4.26,晕倒!

今天回来又加了一次,是中石油加的,4.21,便宜5分钱。

各位:油不涨价不知菱帅的珍贵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5
强烈要求开发石油市场,这样也就没有成品油走私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