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67阅读
  • 13回复

[分享]换回压和HID了,上PP!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KE@+I.x  
来张全车的,补作业.5.21下线的车!

9K/EteS  
Y~8 5Z0l  

ZBK0`7#&EH  

回压装好后的外观,很满意!注意尾鼓的中间有个小孔,那个只是为了减少声音用的,可以整个拔出来.调节之用.

Y~g{9 <!  

b"h'7C/  

$d?W1D<A  

} D#: NlMp  

大家留意下有个突出部分,回压之用.

VzP az\e  

|b Y@HpMp  

2e`}O  

}Le]qR9Y]  

这张清楚些.

GJ ^c^`  

:`bC3Mr  

hG1:E:}  

7({)ou x  

手工非常好,按我的要求装!满意!

({uW-%  

那声音真是好,低沉,有频率!油门反应比之前快些.

"hIYf7r##  

T4eJ: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2
好东东!
我爱菱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2

尾鼓厉害!!!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2
回压鼓是什么牌子的?几钱?
〓如果英俊是一种罪 那我已经罪恶滔天 如果有型是一种错 那我已经一错再错 如果聪明要受惩罚 那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 如果谦虚都要受折磨 我又怎能逃得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2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7-21 22:17:11的发言: Z<U>A   
蓝光?雨天不是噩梦吗?
?P/AC$:|I  

原本我是这么想的,刚好昨晚大暴雨,超大的.我近光啥都看不到,路灯已经全部被雷吓灭了,我开了远灯,效果很好啊,满意哇,哈哈...奇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2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7-21 22:17:11的发言: d iL +:H  
蓝光?雨天不是噩梦吗?
t{^*6XOcJ  
|:q=T ~x  
6000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2
配的吧,装好就有的啦,一般改装店都有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