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04阅读
  • 39回复

请教北京帅友!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19

05款的机器没有04款的好,你要是现在去买05款的话,电喷系统也是国产的了!(一个专家告诉我的)~~~~

有04买04的吧,实在没有就买05上半年的~~~保养车不要用原厂油,太次~~~~~~强保到是可以用,1000公里放掉,就当涮机器,我就是这样做的~~~

QQ:124697983 电话:133 6693 6695
www.weifengtang.com 威风堂:杜蕾斯(套套)
我们喜欢机车,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19

现在还有04的吗?

05上半年的不是有啸声吗?

唉,要买的时候还是比较烦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19
大家再来说说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sh19801224在2005-07-19 14:08:02的发言: 0Ua%DyJ  
m908jI_So  

现在还有04的吗?

ar9]"s+'  

05上半年的不是有啸声吗?

. mLK`c6  

唉,要买的时候还是比较烦的!

i0$Bx>  

估计没有了 tg]x0#@s  

b2b^1{@h;v  

的确很烦(我当时也一样! Tb3J9q+ya  

不过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是很开心的!~~~

QQ:124697983 电话:133 6693 6695
www.weifengtang.com 威风堂:杜蕾斯(套套)
我们喜欢机车,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0

杜蕾斯好不好用,各位大虾,我没用过

一般用杰士帮,很爽哈哈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gnpec001在2005-07-19 20:49:03的发言: n~Lt\K:  
Yx`n:0  

杜蕾斯好不好用,各位大虾,我没用过

w&.a QGR#  

%@Jsal'  

一般用杰士帮,很爽哈哈哈

tQ601H>o  
8xMX  
[s:07][s:07][s:07]
QQ:124697983 电话:133 6693 6695
www.weifengtang.com 威风堂:杜蕾斯(套套)
我们喜欢机车,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20

哈哈哈...太搞笑!!

f(o1J|U{  

不過杜蕾斯真的好用, 是美國第一品牌...

0Q1s JDa.  

我提六月底出廠的車 到現在三週沒有嘯聲

/5y*ZIq]e  

買了不會後悔的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杜蕾斯在2005-07-19 11:41:44的发言: & Ji!*~sE  
rn3GBWC_C  

05款的机器没有04款的好,你要是现在去买05款的话,电喷系统也是国产的了!(一个专家告诉我的)~~~~

9xL8 ];-  

有04买04的吧,实在没有就买05上半年的~~~保养车不要用原厂油,太次~~~~~~强保到是可以用,1000公里放掉,就当涮机器,我就是这样做的~~~

/KD KA)  
j} ^?3<  
不是吧,现在很难找到04款的了,尤其是些大城市,车走得快,js手里也不会压车,现在的车基本都是6月后出的,那不是说很不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