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83阅读
  • 29回复

点火时用踩理合吗?(非常不明白)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昨天和同事一起开我的帅帅出去,我着车,他问我你怎么不踩理合阿?

6-Id{m x  

我一愣, 我不明白~~~~~难道点火时要踩理合吗?

YR-Ge  

我开了三年了~~~~~都没踩过啊?

KBa ]s q_  

请教了~~~~~~~~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sladee在2005-07-19 17:02:55的发言: Fn8 d;%C  
oJF@O:A  
}ug|&25D  
请指出半轴的位置。空档点火半轴会跟转???
xGQ958@  

空档点火變速器輸入轴会跟转,可能是理解錯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0
偶已经养成了先踩下离合再点火的习惯啦~~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0
半轴会跟转?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19 10:18:41的发言: wF*9%K'E  
.OlPVMFt  

不踩离合器发动,半轴会跟转,导致启动机负担加大~~~~~

c^z) [  

还是踩吧~~~~~每次记清楚点~~~~~~~呵呵~~~~~~

I |"'  
_.I58r  
请指出半轴的位置。空档点火半轴会跟转???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1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19
以下是引用传统男孩在2005-07-19 13:37:18的发言: }e/P|7&  
y%CaaK=V3  

踩一定踩。我又一次没撞墙.只是把小树压弯了

' vO+,-  
b'Gn)1NE  
屡教不改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