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77阅读
  • 29回复

点火时用踩理合吗?(非常不明白)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昨天和同事一起开我的帅帅出去,我着车,他问我你怎么不踩理合阿?

-c4g;;%  

我一愣, 我不明白~~~~~难道点火时要踩理合吗?

<<w*_GM  

我开了三年了~~~~~都没踩过啊?

lWPh2k  

请教了~~~~~~~~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sladee在2005-07-19 17:02:55的发言: {K aN,td9  
<A~GW 'HB  
<*@~n- R$  
请指出半轴的位置。空档点火半轴会跟转???
A o3HX  

空档点火變速器輸入轴会跟转,可能是理解錯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0
偶已经养成了先踩下离合再点火的习惯啦~~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0
半轴会跟转?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19 10:18:41的发言: w){B$X  
HxO+JI`'3  

不踩离合器发动,半轴会跟转,导致启动机负担加大~~~~~

mnA_$W3~I  

还是踩吧~~~~~每次记清楚点~~~~~~~呵呵~~~~~~

#._JB-,'  
- +a,Ej  
请指出半轴的位置。空档点火半轴会跟转???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1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19
以下是引用传统男孩在2005-07-19 13:37:18的发言: X/l{E4Ex  
1'G&PX   

踩一定踩。我又一次没撞墙.只是把小树压弯了

C =6.~&(  
Ww[Xqmg  
屡教不改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