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30阅读
  • 25回复

周末自驾福州-->厦门,请教:长途拉练前的准备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21

你拿牌多久了

能上高速吗?刚拿到牌的一年是不能上高速的

回楼上的,现在很像已经没有这个规定了

车上是不是都个MM啊!!!!那我要多组织一些狼啊

侯补同学:有个在露大门口和你迎面开过,你应该没注意到吧

我有个坏毛病,一见到LS第一反映就是看车牌号,,,很难看到 5005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21
战车·请面··我请花生汤·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lilliam在2005-07-20 08:26:27的发言: KBkS>0;X  
我相信野战车是个好人,他说过到了厦门要请我们吃沙茶面的,本车一共五个人.谢谢!
1O@ D   

5人都是大胖子?不好,超载,伤车。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18 20:44:58的发言: $xis4/2  
WWC&-Ni  

新车用不着考虑太多

]x(6^:D5  

LS质量还是可以的,胎和水看看

,L4zhhl!_  

多带点RMB就可以了

85$ WH  

走国道也是种乐趣,建议在莆田段不要走国道,路小又乱,很多横穿的

Db  !8N  

其他走走国道,风景很美的

BoOuN94  

来厦门要是有时间我请吃杀茶面,因为我也是虎纠地

mU"Am0Bdjq  

B#+n$5#FK  

请沙茶面??

[zXC\)&!  

战车居心叵测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0
我相信野战车是个好人,他说过到了厦门要请我们吃沙茶面的,本车一共五个人.谢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19 23:08:10的发言: b@1QE  
C dZ;ZR  

多少钱不要当心啊

}=f}@JlFB  

收费站不会乱收费的

xVl90ak  

福州-厦门全高速 135

b7>;UX  

全过道 应该 70就够了

10[~ki-1;  

多带点钱啊!!路上总要喝水的吧

vfy- ;R(  

多带点钱,野战车在半路上会挥舞着两把斧头向你要钱的……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