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862
你拿牌多久了
能上高速吗?刚拿到牌的一年是不能上高速的
回楼上的,现在很像已经没有这个规定了
车上是不是都个MM啊!!!!那我要多组织一些狼啊
侯补同学:有个在露大门口和你迎面开过,你应该没注意到吧
我有个坏毛病,一见到LS第一反映就是看车牌号,,,很难看到 5005啊
UID:2758
UID:7987
UID:2223
5人都是大胖子?不好,超载,伤车。
UID:3771
新车用不着考虑太多
LS质量还是可以的,胎和水看看
多带点RMB就可以了
走国道也是种乐趣,建议在莆田段不要走国道,路小又乱,很多横穿的
其他走走国道,风景很美的
来厦门要是有时间我请吃杀茶面,因为我也是虎纠地
B#+n$5#FK
请沙茶面??
战车居心叵测啊
UID:11350
UID:5839
多少钱不要当心啊
收费站不会乱收费的
福州-厦门全高速 135
全过道 应该 70就够了
多带点钱啊!!路上总要喝水的吧
多带点钱,野战车在半路上会挥舞着两把斧头向你要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