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98阅读
  • 24回复

我的帅帅美容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19
唉!发廊去过没兄弟!?磨面和洗面的区别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18 23:57:10的发言: f*~fslY,o  
8gxLL59  
~] 2R+  

巧立名目!别给人家蒙了..... xW4+)F5P(  
*% *^a\2  
B;r$( 'UZ  

我个人认为保持一个月打一次腊!比什么都强!

*Mc\7D  

最好自己去买一盒好点的腊丢在尾箱!

jt--w"|-r  

洗车场的腊真的不是很信的过!

s.)w A `&&  
ix@rq#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18 23:57:10的发言: Kw )K A^KF  
Dy su{rL  
! ,@ZQS  

巧立名目!别给人家蒙了..... E#8_hT]5  
Pe y//U  
34ha26\np  

我个人认为保持一个月打一次腊!比什么都强!

4 =xq:Tf  

最好自己去买一盒好点的腊丢在尾箱!

J B^Q\;$  

洗车场的腊真的不是很信的过!

\3zp) J  
"'a* [%  
真的吗?你是自己打腊吗?会不会很麻烦?需要什么工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20

底盘护甲还是有用的 别的就免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7-20

哈哈..好比喻!

y 4I6  

看來還是打臘好! 自己買臘讓人打吧!!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7-18 23:46:08的发言: &?p:3%;Dr  
AdoZs8Q  
7/X"z=Q^|  
请教地盘装甲是指什么?跟底盘防锈、底盘隔音有什么不同?
, Ut Hc]  
{rkn q_;0  
请教,请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