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91阅读
  • 24回复

我的帅帅美容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19
唉!发廊去过没兄弟!?磨面和洗面的区别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18 23:57:10的发言: BR tT 7  
E#n: d9WA:  
%Z(lTvqG  

巧立名目!别给人家蒙了..... KQ.cd]6  
e6^iakSd.L  
SL>0_  

我个人认为保持一个月打一次腊!比什么都强!

!6d`e"\K  

最好自己去买一盒好点的腊丢在尾箱!

pJ]i)$M  

洗车场的腊真的不是很信的过!

fHwr6"DJ  
w B[H &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18 23:57:10的发言: w)# Lu/  
E%[2NsOM]  
#~_ZG% u  

巧立名目!别给人家蒙了..... ?M}W ;Z  
K P1;u#v  
?2q;`Nb  

我个人认为保持一个月打一次腊!比什么都强!

6T qs6*  

最好自己去买一盒好点的腊丢在尾箱!

G@N -+  

洗车场的腊真的不是很信的过!

hmG^l4B.T  
m~<<ok_  
真的吗?你是自己打腊吗?会不会很麻烦?需要什么工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20

底盘护甲还是有用的 别的就免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7-20

哈哈..好比喻!

~" |MwR!0  

看來還是打臘好! 自己買臘讓人打吧!!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7-18 23:46:08的发言: ~]24">VZf  
tSY4'  
,gW$m~\  
请教地盘装甲是指什么?跟底盘防锈、底盘隔音有什么不同?
2"k|IHs1  
:?}> Q  
请教,请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