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07阅读
  • 63回复

广州菱帅配件----恒福路信息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10-26
我也要四门防撞条...黑色的,,能帮我买吗??
〓如果英俊是一种罪 那我已经罪恶滔天 如果有型是一种错 那我已经一错再错 如果聪明要受惩罚 那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 如果谦虚都要受折磨 我又怎能逃得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10-26
楼主,帮我买个排挡头行不?可以的话发信息给我。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10-27
问一下前饰条好多米哦?排档头喃?谢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10-27

回复楼上的

;hvXFU  

可以,不过要先了解下怎么邮寄方便。。。看还有什么就一起,不用下次又心动了 哈哈

20qVzXi  

饰条应该只有单买黑色25/条,镀烙75/条。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10-27

排档头,兄弟们可能想不到多少吧-----55,做工不错,就是木盒有些缝隙,美中不足,不然可以当收藏品啦

5.5dB2w  
M> 1V3 sM  

vT3LhN+1  

同事千里马买了右边的那种,手感很好。。。呵

AB+Zc ]  
_BcB@a  

#v~zf@<KLB  

我的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10-27
Zj}DlNkVu  

$jw!DrE  

IAtc^'l#  

手刹套,这个不知怎用,以前猪手问过...

ETtK%%F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10-27

谢谢兄弟,我考虑汇总下下午或者明天给你答复,因为今天我一朋友非拖我去买什么日本排挡头,我先去看看

f v}h;?C  

快递吧,也没多少钱,广州到上海也就最多25了呵呵,我发快递去基本只有15的,当然东西不同价格无所谓了

MQLa+I,S4  

总比给4S砍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10-28

风洞试验室

i=3~ h Zl  

兄弟我要这些

'< =77yDg  

1,排档头左右各一个,55——便宜,换着玩

6K7DZ96 L  

2,饰条黑色25/条,要4条是吧,100元?

GHWt3K:*w  

3,门槛护板,这个多少钱?4个门的?上海要我150靠~

lJvfgP-j  

发来上海吧呵呵谢谢

[Smqe>U 1  
laR n![[  
9\Md.>  

多问句,排挡头是纯金属的吗?度的我不是最喜欢呵呵

(c S'Nm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7 16:41:37编辑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